【毒枭x李维民】冰糖葫芦 (2)

⚠️原创攻:毒枭谢弘琛
⚠️持续歹毒,慎

下体被粗暴地贯穿,李维民被按在池壁上,疼痛和被众人注视的侵犯,让他感到无所适从,手臂皮肤磨在温泉池边地面的沙砾上,刺痛细密,不过和下身的疼痛相比,不值一提。
谢弘琛额上浮出汗珠,还好温泉水气浓重,脸颊上的粉红色还能算作是熏得燥热,但是他咬紧了后槽牙才勉强忍住射精的冲动,深埋在李维民身体里的性器,他们紧紧地贴合在一起,谢弘琛揉捏着李维民左胸口肿胀的乳尖,虎牙在他肩胛骨上留下深深地齿痕,渗出的血丝华夏,李维民在他怀里颤抖,随着他的挺动收紧了紧致的甬道。
谢弘琛既享受着李维民独属于他的心悦,且能让别人都知道这一点,又有些不情愿,同这么多人分享李维民这幅样子……他握住李维民腿间柔软的器官,另一只手强制他转头和自己接吻。
毒品带来的幻觉是让人发疯的,无论李维民多么羞耻,但是他却更加渴望,随着谢弘琛的顶动而断断续续的呻吟低沉婉转,嘶哑诱人,泡在泪水中太久了,就变得像是陈年的佳酿。
“我是谁?”
李维民配合地伸出舌尖,被谢弘琛勾住,卷入,仿佛要吞吃入腹,李维民单薄的身体被他压在石壁上,柔软温暖,比任何一个女人都能更好地取悦他的神经和欲望。
“唔……飞飞……”
谢弘琛动作一滞,抬眼扫过还站在那里的一票人,到底是跟了大佬多年的亲信,即使下身都顶起了小帐篷,也没有轻举妄动,此时此刻,也很有眼力劲儿地迅速退场。
“……我还以为你有多干净……”谢弘琛抱紧了李维民,停了片刻,“李飞艹过你吗?就像这样……”性器顶开紧缩的软肉,一寸寸深入。
李维民剧烈地挣扎起来,却被死死地按回去,“我……我没有……啊啊哈啊……你不要……啊……”

肠肉被飞快地劈开,饱涨的龟头碾过每寸内壁,撞在深处,前列腺堆叠着无尽的快感,和他眼前斑斓的幻象交合,谢弘琛从未如此亢奋,在李维民身体里不停地进出艹弄,撞开紧缩痉挛的肠肉,搅弄渴望平息一切的阻留,同时,他嫉妒得要死,即使是毒品作祟,李维民心里想的依旧是李飞……
他有什么好?
谢弘琛想道,那个不知珍惜、不解风情、恃宠而骄的白痴……有哪一点能和他媲美!

“你说,李飞是不是蠢……”谢弘琛一下又一下地钉入,李维民被顶得一耸一耸,“这么久了,都不知道自己的养父是个极品骚货……啧……真紧。”
李维民颤抖的呻吟柔媚地仿佛能滴出水儿来,随后变成了抗拒的尖叫,高高低低地起伏了半晌,又转成了呜咽求饶,最后有气无力地喘息被水声彻底盖过,然后重归寂静,稍顷,谢弘琛便抱着失去意识的李维民出现在门口。
哪有人敢细看,不小心瞥到一眼都觉得触目惊心:
李维民的手指上都留下了渗出青紫色的齿痕淤青,微微凹陷,似乎有血流出来……
“怎么,回去的路也要我记?”

佣人为难地看着手上的餐盘,一口未动。
住在三楼客房里的客人从来不会因为他们进出而挪走望着窗外的目光,已经是第二天了。
谢弘琛看了他们一眼,把手机塞进口袋里,踩着地毯上楼,佣人摇摇头叹气。
“怎么又不吃饭?”
他坐在床边,李维民的衣服领口敞开,露出凸起的锁骨,皮肤苍白,能看到下面青紫色的静脉。
他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谢弘琛发现自己最近很喜欢怀念过去。李维民是从底层做起的,很有自己的想法,也从未心慈手软过,他本来以为,李维民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良善,但其实已经算计清楚的厉害人物儿,随着矛头逐渐指向李维民,谢弘琛才意识到,李维民并非是城府深重,而是本来就对他们恨之入骨。
挺有意思的,能瞒他这么久。
谢弘琛俯身吻住他的唇,柔软又甜蜜,李维民紧抿着嘴唇,谢弘琛的手探入他的底裤,在他双腿间的软肉上狠狠地掐了一下。
剧烈地疼痛让李维民痛苦地蹙起了眉头,因为血糖过低的缘故,本来就花白的眼前突然像是蒙上了一层黑布。谢弘琛卡着他的下颌强迫他张开嘴,接受侵略的吻。
“你一定要这样逼我吗?”
谢弘琛望着李维民惨白的脸,冷汗顺着他的额角滑进发鬓中。谢弘琛一直以来压抑的欲念在几天前得到了发泄的借口。
李维民是个卧底。
当他们紧密地贴在一起时,谢弘琛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真的喜欢他,而非一时兴起。
可是李维民不爱他,他爱的是李飞。
但是这不重要。
谢弘琛将针头再次刺入了李维民的手臂中,李维民睁着眼睛,惊慌和恐惧,既让他感到愉悦,又……刺激。谢弘琛无法忽视充血硬挺的生殖器,叫嚣着想要贯入李维民的身体里。
“……谢……”
李维民的喉咙里发出沙哑的声音,谢弘琛把针管丢进脚边的垃圾桶里。
“嗯?”
谢弘琛是个很英俊的年轻人,李维民疲惫的神经被迫兴奋,最开始,他很难接受,因为谢弘琛看起来阳光,温柔,重情重义,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不会爱上你的。”
谢弘琛吻了吻李维民的嘴唇,这一回,没有任何情色意味,他淡淡地说,“我知道。”
毒品在李维民身体里发酵,即使他心底里百般地不情愿,唇齿间流出的是愈发放荡地渴求,他说求你的时候,语气和刚才的冷静截然不同。谢弘琛看着他的眼神,从痛苦变得涣散,又有些悲哀……
有人能够在性欲和毒瘾中保持理智吗?
谢弘琛不断艹入李维民紧窄的穴肉中时,想到了这个命题。诚然,身下的人依旧美得让他窒息,蒙着一层水雾的眼睛,泛着潮红的脸颊,银丝挂在唇角,呼出灼热的气息,就像是谢弘琛怀里的温度。
李维民抓在他肩上的指尖深深陷入皮肤中,谢弘琛蹙着眉头艹得更狠了,李维民仰着头,露出脆弱的脖颈,喉结上面有一颗小小的痣,谢弘琛舔咬着,李维民失声尖叫,泪水止不住滑下来,谢弘琛握住他腿间的性器飞快地撸动着,肠壁死死地咬住他整根捅入的器官,
“我爱你……”
回答他的是李维民崩溃地哭叫,凌乱的体液再次弄脏了他被迫涂抹不堪的灵魂,谢弘琛扼住他的脖颈,看着他无力地抗拒,渐渐失神的双眼,谢弘琛松了手,抱起咳嗽到脱力的李维民,放进了浴缸。
他就这样闭着眼睛,揉乱的短发间湿漉漉的,花了的脸颊,惨白的脸色,消瘦下去的四肢……谢弘琛心绪纷乱复杂,不过他还是笑着单膝跪在浴缸边,
“如果我爱而不得,我就会让你也感受我的痛苦。”
他的声音温柔低沉,李维民却攥紧了手指,但是身体透支严重,一句反击的话都说不出,李维民知道,谢弘琛什么都做得出来。
“你……”
“为什么不杀了你?”
谢弘琛吻着他的手背,“因为……缉毒警艹起来更舒服啊——”
李维民眼底的错愕和悲愤欲绝都是近在咫尺地真实,谢弘琛吻了下他的额头,他本来想说:因为,我是疯子啊——
即使明知道我们的身份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可能,但是我偏就是想要追随执念。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